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妮台湾开农庄耕田放羊 不顾形象返璞归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27
甄妮不怕泥泞肮脏,享受田园之乐。
甄妮不怕泥泞肮脏,享受田园之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年过半百的甄妮其实是潮流先驱,5年前她投资逾4千万港元在台湾建成“开心农庄”,身体力行实践环保信息。

  在舞台上艳光四射的甄妮,其终极至爱玩意,竟然是穿上肮脏衣服“返台湾耕田”。谈及她的伊甸园时,甄妮面上流露自豪之色:“单是蔬菜、水果都有超过15种,还有好多动物,有鸡、鸭、牛、羊,连孔雀都有,我的孔雀通人性,不怕人,可以近距离跟它拍照。”

  她自嘲年纪大了,愈来愈爱平静、淳朴的生活,闲时最爱与田中的小昆虫聊天:“因为它们不会将我的心事、秘密讲出去,是我最好的聆听者,哈哈!”

  活在田园中,甄妮觉得心灵上的满足绝不能用言语来形容,可能很多活在烦嚣都市的现代人,听见要变回“原始人”、要暴晒、全身沾满污泥,即会摆手摇头、鸡飞狗走,但甄妮却说:“I love to do that !”她又自曝:“我耕田的脏裤子,整个星期都没洗过,手指甲全部又缺又黑,如果我不演出,不用出来见人(传媒),连指甲都不修,不过我的美容医生成天叫我不要再暴晒,那我最多就做多些全身美白啰。”

  虽然农庄带给她无限欢乐,但她也曾遇恼怒的事。曾有游客不满她要收取约75港元的入场费,她说:“我希望多些人明白到环保的重要性,所以周六、周日开放让人入来玩和吃东西,我们有餐提供,有有机饮品,还送小盆栽做纪念品,我只是收回一点点营运费,其实我是做一个蚀一个,如果拿那些人再这么闹,我不会再开放给散客,只让团体客人进来玩,免得生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