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志浩争夺女儿反击贾静雯 向其索要2600万台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24

  搜狐娱乐讯 艺人贾静雯离婚官司从美国打到台湾,她日前远赴美国与豪门丈夫孙志浩打官司,顺利争得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回台后再打离婚诉讼,引来孙志浩反击,向台北地院诉请离婚及争夺女儿监护权,还另提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诉讼,要求贾静雯给他2600万元台币,贾静雯昨对孙志浩的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诉讼表示“很傻眼”。

  开庭双方均未到

  台北地院昨开庭审理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官司,2人均没有现身,仅由律师代表出庭,贾静雯的律师黄珊珊指出:双方都要离婚,目前只是在争女儿监护权,不可思议的是,孙志浩竟主张贾静雯有1亿元以上财产,要求分配其中2600万元,但孙没缴裁判费,还没进行实质审理,未来若要审理,他(指孙志浩)就必须举证。

  孙志浩称月薪仅3.5万

  孙志浩律师张乃良则表示:“当初2人结婚,孙家曾给贾家500万元,之后又每月给贾静雯娘家10万元,上海还有双方共有的房子,既然要离婚,就要划清所有责任。”法官昨未实质审理,反劝孙再考虑清楚,若执意要贾支付2600万元,就必须先缴高额裁判费。

  孙志浩的父亲孙文麒曾为天虎运输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后脱离天虎成立虎威集团,孙志浩现为虎威货运董事长特助,外传他月薪23万元,但他称月薪仅3万5千元,不过媒体曾报导孙家资产约数亿元,在上海拥有2处房产,一处是6年前市值就已有4000万元台币的“汤臣上海高尔夫花园别墅”,另一处是孙志浩、贾静雯结婚时居住,价值2000万元台币的“汤臣豪园二期”,此外孙家也传在美国洛杉矶有置产。

  贾回应:“很傻眼”

  昨贾静雯态度依旧低调,对官司内容仍说:“我不会回答!”但问到孙志浩为何要求2600万元台币?她才忍不住回答:“我也很傻眼,这是个好问题,请你们去问他。”她透露目前只想当个好妈妈:“我很爱我女儿,这是无庸置疑的。”昨孙志浩手机关机,无法响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