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智霖神秘现身医院 袁咏仪称儿子受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13
张智霖神秘现身养和医院
张智霖神秘现身养和医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打算于一个月内减掉9公斤的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Chilam),刚透露要进行地狱式减肥不久,日前某天晚上却见他一脸病容,现身香港跑马地养和医院。

  当晚7时许,穿便服的张智霖到达医院,他戴着鸭舌帽及黑色粗框眼镜遮掩面容。张智霖在柜台向护士查询了一番,期间焦急地于大堂里踱步,但当张智霖发现香港记者在场时,即一脸愕然,还急步躲于大堂的另一边,之后更失去影踪。

  香港记者其后致电其妻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问她是否张智霖身体不适前往求医?袁咏仪表示:“不是张智霖不舒服,只不过是(儿子)魔童不小心撞伤头去看医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