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上演悬疑恐怖 惊悚片死亡方式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3:42

  惊悚探险影片《北纬31°录像带》将于6月11日全国正式公映。与其他国产恐怖片相比,影片的另类惊悚悬疑值得称道。八个热爱探险的年轻人在探寻神农架野人过程中相继离奇死亡,他们每个人的不同死法令人毛骨悚然,其恐怖程度丝毫不逊于《女巫布莱尔》《电锯惊魂》《死神来了》等恐怖片。

  《电锯惊魂》:“拼图杀人”

  《电锯惊魂》中变态的杀人狂设计了无数的游戏,在失败者身上,约翰切割出类似拼图的伤痕,他称之为“人类生存蓝图上最重要的一块拼图:求生本能”。游戏中,他或是让受害者抠出自己的眼珠,把缝合在眼眶里的钥匙拿出来;或者是把手伸进装满硫酸的瓶子里,捞出即将融化的钥匙;或者是把穿过全身骨骼和皮肤的锁链硬生生的拽出,不仅血腥暴力,看后还让人内心十分难受甚至产生厌恶的感觉。

  《北纬31°录像带》:树枝穿过人头插在树上

  恐怖片的情节主线总是包含着杀戮和生死搏斗,《北纬31°录像带》也不例外。电影讲述了一群热爱冒险的年轻人在探寻神农架的野人过程中遭遇了一系列的恐怖事件。作为年内不多见的国产惊悚恐怖片,《北纬31°录像带》中八个人物的不同死法也成了本片的亮点之一。在充满阴森气息的树林中,一名探险人员的脖子吊着被挂在树上,头部被树枝穿过,整个人仿佛是钉在十字架上的受难耶稣,鲜血弥漫全身,恐惧布满双眼,让人不寒而栗。或是被腰斩,或者被分尸,八个人物都离奇死去,除了一般恐怖片中的血腥暴力等,此部电影中,探险时对于未知恐怖同样时刻震颤着观众的心理承受底线。

  《女巫布莱尔》:小孩惨被开膛破肚

  电影以三个学电影的学生为了找寻布尔女巫来到了黑山林而神秘失踪为线索。片中一位老者告诉人们他“终于”完成了一件作品,在警方半信半疑的情况下,走了四个小时的山路,他们发现这名老者所居住的地下室里,发现了七个失踪的小孩遗体,这些小孩儿被开膛破肚,惨不忍睹。

  《死神来了4》:抽水机粉碎身体

  《死神来了》系列与一般恐怖片最大的不同在于将的人命玩弄于股掌的乃是无形之手,并非平时我们所能见到的幽灵怪兽。片中人无意中把抽水的机器打开了,然后他下水游泳,结果他被游泳池底部的抽水口给吸住,怎么也出不来,终于,他的全部身体被粉碎,吸进了水泵中。这种无意中被死神夺走生命的死亡方式,是最让人难以释怀的恐怖。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