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非常静距离》首谈“结婚”情绪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3:37
黄奕结婚事件后第一时间做客
黄奕结婚事件后第一时间做客

黄奕婚纱曝光后首上访谈回应
黄奕婚纱曝光后首上访谈回应

黄奕对话李静-坦露心声
黄奕对话李静-坦露心声

提到婚纱曝光黄奕泪洒现场
提到婚纱曝光黄奕泪洒现场

  荧屏上变化不断的黄奕,生活中却异常地低调自我。从2009年开始传出与富豪老公订婚的消息以来,黄奕对此事一直是避而不答。而近日黄奕同一天先后被传“结婚”及“离婚”,婚纱照被曝光,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面对各方质疑,黄奕始终是“封口”态度不做回应。而黄奕在结婚事件后第一时间做客《非常静距离》,面对主持人李静坦露心迹,对恋情遮遮掩掩近一年的她如何正面回应?本期节目将于今晚(6月1日周二)23:25分首播。

  黄奕结婚事件后首上访谈 回应敏感话题反应异常

  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当被观众问到结婚事件时,访谈过程中一直表现平静的黄奕突然情绪失控哽咽数十秒,她的异常反应让人不禁唏嘘。对于细节黄奕不愿透露太多,直说“这里边的故事跟静姐喝咖啡的时候慢慢聊……”言语间似乎另有隐情。而对于婚纱照的外泄,黄奕坚称“这个不是我自己做的。”

  一直“封口”的黄奕面对李静坦露心声

  不善表达情感的黄奕,内心深处其实有着柔软和脆弱的一面。今晚(6月1日周二)23:2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黄奕与主持人李静推心置腹,坦述不为人知的心声:“其实我不太会表达,我也没有觉得特别想要被关注,我希望可以生活得随意一点、简单的一点。一般发现问题,我基本上都不处理,就搁置,然后很多人就会误会,觉得就是你不去回应,就表示很多东西都是真的了……”

  如今女人味十足的黄奕,小时候却曾患多动症,让大人伤透了脑筋;《非常静距离》独家探访黄奕的闺蜜好友,揭开她淑女外表下的真面目。《叶问前传》即将上映,与帅哥搭戏上演三角恋,戏里戏外能否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一切谜底,敬请期待今晚(6月1日周二)23:25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黄奕专场。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首播:周一至周四 晚23:25分

  最真实的明星,最麻辣的对话,李静对话人气明星,敬请期待!


survey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