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福布斯最赚钱模特榜 人母Gisele Bundchen夺魁

来源:外滩画报
2010年06月01日13:31
位列2010-福布斯最赚钱模特榜
位列2010 福布斯最赚钱模特榜前三甲的Giesele Bundchen、Heidi Klum 和Kate Moss

  2010 年度福布斯最赚钱模特排行榜最近出炉,前十位的名字和次序竟然与2009 年完全一致。这告诉了我们两件事:第一,超模其实是世界上收入最稳定的职业之一。第二,时尚界其实很保守。

  受到经济不景气的冲击,时尚品牌和零售商都将风险视为大敌,谁也不想起用新模特,大家只相信有那些对不景气免疫的熟面孔。因此模特行业就呈现出两极分化之势,大部分模特的日子不怎么好过,一线超模却始终抢手。

  排在第一位的Gisele Bundchen 去年12 月刚诞下一子,但29 岁的她很快就恢复了身材,重新开始工作,而在生产前,她挺着大肚子也照样拍广告。在过去一年里,她总共赚了2500 万美元,除了为其他品牌代言之外,如今她还拥有自己的护肤品牌和凉鞋品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