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涂黎曼王珞丹演《杜拉拉》 “闺蜜”抢男友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01日12:10

  由王珞丹、涂黎曼等主演的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和老徐版的“恋爱记”不同,电视剧中,职场上成长并且风生水起的“王珞丹”,爱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职场还没站稳,男友就被闺密抢走了。5月27日,记者电话采访了“王珞丹”的这位闺密——涂黎曼。

  涂黎曼可爱腼腆,聊起天像邻家女孩,非常亲和,她算是标准的童星,很早以前在《来来往往》中她扮演濮存昕的女儿“康的妮”,那时她才13岁。涂黎曼说,生活中的自己,可以说是“演艺圈中的杜拉拉”。

  导演找涂黎曼时,说她要演一个居家女人 ,感觉类似《双面胶》,涂黎曼很吃惊,这不是一个职场励志剧吗?怎么还会有这样的女孩?电影版一直被称为“恋爱记”而非“升职记”,涂黎曼坦言她也看了电影版,电影里是没有夏红这个角色的,电视剧展开得更完整更过瘾。

  有人说,“恋爱大过天”,陷入爱情中的女人往往智商为零。涂黎曼告诉记者,剧中涂黎曼扮演的夏红是杜拉拉的大学好友,她俩曾经是最亲密的闺中密友。杜拉拉的很多秘密和心事都与她共享,谁知最后分享的竟然是自己的男友。后来男友和情敌喜结连理,前女友王珞丹还来观礼……作为当天的新娘,涂黎曼说,那已经是她在戏中的第二次结婚,其实那场戏让这个小妮子有些苦恼,一方面,她觉得愧对自己的好友杜拉拉,但是同时又希望得到杜拉拉的祝福。

  经常上网看过很多爱情悲欢的涂黎曼坦言,以前还挺痛恨这些“所谓闺密”的,但在戏里,她也得出了一些爱情的心得。电视剧和电影版不同,这个杜拉拉很励志,不是光谈恋爱,她就是太努力工作了,在男友面前表现得又很强势,两人矛盾越来越多,男友发现她的闺密“还挺会过日子的”,就把爱情渐渐转移了。

  杜拉拉和夏红的角色对立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议,女人到底应该选择嫁得好还是干得好?涂黎曼说,女人不但要干得好,嫁得好也很重要,“你看刘涛不是嫁得也很好吗?还有胡静,人家不也一样还在拍戏?在职场上叱咤风云,也要适时呵护爱情,现代爱情毕竟更脆弱。”记者 黄靖斐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