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英国童话芭蕾《胡桃夹子》 色彩神秘意境奇幻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1日11:52

  作为津报集团2010文化季系列活动之一,津湾广场文化艺术节昨晚特别为“六一”国际儿童节奉献了一台高雅的芭蕾演出,英国西部芭蕾舞团在津湾大剧院为观众带来了梦幻般的童话芭蕾《胡桃夹子》。神秘的色彩、充满情趣的表演、华丽壮观的舞台场景将观众引入了奇幻的意境。

  英国西部芭蕾舞团是英国苏格兰一家国家级的芭蕾舞蹈剧院,聚集了苏格兰优秀的芭蕾舞蹈艺术家。剧院成立于1992年,因首演《胡桃夹子》而一举成名,之后相继在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国家进行了无数场的国际巡回演出。昨晚该团在津演出的《胡桃夹子》是该剧院在成立10周年时重新编排上演的新版《胡桃夹子》,受到了广泛好评。全剧共分三幕,舞蹈家们将高超的芭蕾技巧融入充满童趣的表演之中,既令人赏心悦目,又不失轻松活泼。该剧将许多创新的艺术元素引入古典芭蕾,无论是舞蹈还是舞美都呈现了传统与现代审美相融合的特点,非常适合当代观众的欣赏口味,深受观众的喜爱。(记者 张连杰 摄影 孙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