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特效巨制《人鱼帝国》热拍 施艳飞水下戏遇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1:45
陆地战斗
陆地战斗

  《阿凡达》在全球取得空前成功之后,由好莱坞想象工程公司投资的又一部3D特效动作巨制《人鱼帝国》,正在中国热拍。除了《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担任主演外,中国演员施艳飞出演另一女主角“人鱼公主”阿卡。由于《人鱼帝国》是影史第一部水下魔幻电影,许多重大场景都在深水下做实景拍摄,虽然施艳飞早前一直在国家游泳队教练的指导下进行潜水训练,但在拍摄中还是险象环生,并因长时间在水中导致双耳感染。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来自《阿凡达》特效团队的3D摄影执导安东尼·阿伦特,对光线要求极其严格,一旦演员站位不好影响光线就要重拍,但在十几米的水底下游动,身体很难控制平衡,因此许多镜头反复拍了十几条,几位主演都出现过体力不支、耳鼻进水的危险状况,尤其是水下戏最多的施艳飞,一度脚抽筋沉入水底,好在剧组人员做足了安全保护工作,两位专业潜水员迅速施救把她拉回岸上。

  《人鱼帝国》由迈克尔·弗兰奇 和乔纳森·劳伦斯联合执导,《泰坦尼克号》编剧兰迪撰写剧本,《阿凡达》幕后创作团队担任3D特效,讲述的是一个以古代希腊为背景的故事:拥有神秘力量的男孩阿特拉斯在长大成人的过程中, 因为他的神秘力量而备受煎熬,他必须进入到海底神秘的人鱼帝国才能拯救自己的父亲, 在这个新奇而充满险恶的旅程中,阿特拉斯经历了人鱼,海盗和怪兽,探悉了自己的身世,力量,和命运——-如果古老的寓言成真,他将永远被迫留在黑暗的深处……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