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剧排行:《临场》获第一《月之恋人》持续下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1日11:27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临场2

朝日电视台周三九点

18.6%

2

GEGEGE的妻子

NHK周一至周六早八点

17.7%

3

月之恋人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15.6%

4

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14.7%

5

新参者

TBS电视台周日早九点

14.1%

6

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2.7%

7

同窗会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2.6%

8

母亲

日本电视台周三十点

12.4%

9

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

朝日电视台周四八点

12.3%

10

怪物王子

日本电视台周六早九点

12.1%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剧天王级人物木村拓哉主演的《月之恋人~Moon Lovers~》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收视率竟然持续下跌,而且这次直接跌至15.6%让出了冠军位置,一直比较受欢迎的推理日剧《临场2》重回冠军宝座,其他几部上榜的日剧和前几周没有太大差别,上周江口洋介主演的《国税监察官》播出了最后一集,尽管收视率略有回升,拿到了6.5%的成绩,但还是没能回到收视率排行榜前十名。

《临场2》
《临场2》

  上周收视率排行榜冠军又被内野圣阳主演的朝日台电视剧《临场2》夺回,上周播出的第七集讲述了一位周刊杂志女记者梨绪的故事,她采访杀人案时对死者的轻蔑引起验尸官仓石的注意,但仓石没有预料到她在不久后也被人杀害,而且她平时所受到的压力是谁也无法想象的,她的房间里到处都是让她去死的传真,还不断收到诅咒她去死的邮件,正是这一段故事情节吸引了观众,让该剧收视率提升了近三个百分点。这一周的第八集邀请了深水三章、村井克行和东根作寿英等演员客串,主要围绕现在社会比较关注的家庭暴力问题,这一周的收视率也很值得期待。

《GEGEGE的妻子》
《GEGEGE的妻子》

  排在第二位的依旧是NHK早间日剧《GEGEGE的妻子》,这部早间日剧表现一直很稳定,连续几周处在亚军或者季军位置。第三名就是让媒体和无数观众大跌眼镜的《月之恋人~Moon Lovers~》,这部集合了木村拓哉、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筱原凉子以及松田翔太等数位大牌明星的日剧收视率竟然直接从前一周的19.2%跌至15.6%,而且从观众的反应来看,多数在指责木村拓哉年事已高,不应该再演王子的角色,而且演技多年来没有改变,演什么角色都一样。看来他以后还是远离纯爱剧,继续以前受欢迎的戏路比较好。

《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
《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

  第四位是医疗日剧《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收视率成绩比前一周下降了近两个点,但是位置没有改变,这部剧已经接近尾声,内容越来越紧张,收视率成绩应该还会有提升。第五名是阿部宽主演的《新参者》,和《月之恋人》一样收视率从第一集后降落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升的迹象,一直徘徊在13%左右,虽然这次成绩比前一周提升了一些,名次也前进了三位,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到结束之前或许也只能保持这样的成绩。

《绝对零度》
《绝对零度》

  排在第六的是《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比前一周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名次推后一名。第七名《同窗会》也比前一周成绩稍差一些,名次推后一名,虽然木村拓哉的纯爱日剧不太受欢迎,不过这部讲述成年人爱情的《同窗会》一直比较受关注。第八名是《母亲》,收视率比前一周下降了一点多。排在第九的是《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时隔一周又回到排行榜上来,不过收视成绩与前一周相比提升不多。第十名是大野智主演的《怪物王子》,成绩和排名都与前一周一样,本周播出的第八集中,恶魔王子终于开始复活了,在人间界修行的怪物太郎将要面临最严峻的挑战,在信赖与背叛的漩涡中,收视成绩应该也会随之提升。

  日剧推荐:讲述母爱本性的社会剧《母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