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驯龙》票房超过六千万 国产3D动画对阵好莱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1日10:49
《驯龙高手》剧照
《驯龙高手》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在国内上映两周有余,目前其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观众对其评价更是超过了《冰川时代3》、《飞屋环游记》等片。六一儿童节当天,另一部国产3D电影《超蛙战士》也将开始上映,这也是国产3D动画与好莱坞3D动画的首度对决。

  《驯龙高手》票房突破了6000万,同时,此片在成人观众当中的口碑也是一路见涨,目前该片在时光网和豆瓣网上分别获得了8.8分和8.9分的超高评价,在同期上映影片当中当仁不让拔得头筹,并将《叶问2》、《钢铁侠2》等国内外大片踩在脚下。

  由于之前上映的两部伪3D大片《诸神之战》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恶劣影响,不少观众开始对“3D”这一观影模式丧失信心,《驯龙高手》能获得目前这样的票房成绩,可谓相当出色。目前影院已做好如同《阿凡达》一样长线放映的准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