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吸引粉丝出奇招 帅哥男明星纷纷织毛衣答谢厚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06月01日10:21

  很多事情,围观现场和围观屏幕会有不同效果,同时围观现场和屏幕,那感觉真是相当好。日前去长沙,围观《枪王之王》录制《快乐大本营》,尔冬升导演携演员古天乐、吴彦祖、杜汶泽、林雪五男强强出镜,镜头内外,舞台上下都玩得很High的演员们,形态各异,但都显得非常专业——杜汶泽从头到尾闹腾了4个小时,一会儿摸吴彦祖大腿,一会儿摸古天乐肩膀,更随时拍照上传微博不亦乐乎;古天乐发着高烧照样可以在舞台上玩得很欢——套用当下流行的一首网络歌曲《织毛衣》:粉丝深深爱明星,明星更知该爱谁。粉丝追明星,明星悦粉丝。明星就给织毛衣。

  杜汶泽“疯死”都要织毛衣

  每次见到杜汶泽,都挺“受不了”他的闹腾,可能是因为自己笑点低,总是被他弄得往死里笑。今年第一次见是在《志明与春娇》的香港首映,他坐在我的身后,笑得全场最响最夸张,还站起来摇打前排座椅,坐在他附近的一堆记者当时就震惊了。到《枪王之王》长沙行,再次彻底被击垮——他怎么可以保持这么旺盛的精力?!

  当天中午采访尔冬升,导演带来了杜汶泽和林雪:“我看他们没啥事,就把他们也骗过来了。”杜汶泽安分了10分钟,就坐不住了,冲身边的林雪做鬼脸、冲记者偷笑、摘下眼镜擦了又擦、最后掏出两个手机玩了起来。问他:“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玩微博?”他说:“没有啊,香港手机到这里发微博很贵啊。可是我不玩微薄玩什么?我结婚了,又不能玩女人;玩车,我又会撞;游泳,我又不会……”

  一个小时后又在演播厅后台遇见,刚刚彩排下来的他看到人多便又“人来疯”,“吴彦祖拍《枪王之王》拍得掏手机都像拔枪,动作很快。手机刚响,就掏出来说喂……其实是我的手机响了……”再问他:“杜汶泽,你这么爱玩,你老婆不担心吗?”他又突然深沉下来说:“哎,她嫁给我,就已经绝望了。”

  晚上《快乐大本营》一录就4个小时,杜汶泽就一路High了4个小时。拿手机,现拍现发微博;一边等位时,冲着台下摸吴彦祖大腿给他的粉丝看;摸摸一旁古天乐的肩膀后背给古仔粉丝看……别人在一边休息,他又摇头晃脑地听张杰唱歌,转过头对谢娜做鬼脸,笑得拍凳子站起来,左顾右盼找人讲话,继续拍照片发微博……

  杜汶泽,你为啥可以精力这么旺盛!

  古天乐“病死”都要织毛衣

  古天乐在拍杜琪峰的新片《单身男女》,连续10个通宵后终于倒下了,高烧都烧晕了——主办方在事前通知大家。古仔坚持来了现场,坚持参加了彩排,坚持接受了采访,最后坚持了4个多小时录完节目。采访时可见他病态毕露——穿着厚外套,拿着麦克风的手还在发抖,额头上却又不停冒汗,说话时鼻音重得可怕,还有点语无伦次,甚至一双眼睛都烧得红红的……不由为他担心:“完了,等会他会不会被玩得倒在台上。”

  一到台上,古仔复活!虽然脸色依然不好,但是“暗算”林雪、“调戏”谢娜、“取笑”吴昕……状态也越来越好,到最后还把主持人玩得无语,频频对何炅用粤语说“录影录快点啦”……到了后半程,古仔正好坐在了记者正前方,干脆拿出IPAD玩了起来……大家都在猜,古仔到底是病好了,还是暂时兴奋了?不管怎样,专业!

  吴彦祖“沟女”都要织毛衣

  吴彦祖总是温文尔雅,和善礼貌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不觉得生分,但又有距离感。或许,他是天生的演员,只要给个题目,无论何时何地,就会把自己发挥成另外一个人。于是,已经很放得开的谢娜,都黔驴技穷了……接到“一个花花公子勾搭两位女郎”的题目后,吴彦祖立马搂上了吴昕,并不断地靠近作吻状,见吴昕不断后仰,又爆笑发挥说“你,为什么要躲我?你不喜欢我吗?”谢娜扮演正牌女友,正欲冲上来斥责,反应很快的他又用另一只手搂住谢娜:“来,我们一起玩吧!”两女主持齐齐说这样不好,来劲儿的吴彦祖却不罢休:“没关系啦,我们美国人很Open的啦……”

  事关织毛衣

  最新百搭网络用语,有传创作者是音乐人张玮玮,但其实是他从孟京辉那学的。这是八十年代流氓小调,在酒吧私下唱开,传到网上后迅速蔓延,原歌词为:“我深深地爱你,你却爱上一个傻B,那个傻B不爱你,你比傻B还傻B,喔……你还给傻B织毛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