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擂台》感动宁浩 刘德华“骗”来张国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6月01日10:02
刘德华“骗”来张国立
刘德华“骗”来张国立,十分得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刘德华出品的功夫喜剧《打擂台》昨天在京首映,除了“老板”刘德华,监制林家栋,主演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等主创外,张国立、宁浩的到场让人很意外,张国立更是笑言自己是被华仔骗来的。

  宁浩导演作为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第一个受益人,昨日特意赶来助阵,他表示已看过《打擂台》,被片中的情感部分打动。另一位来助兴的张国立,此前没有任何作品与刘德华合作过,他笑说:“我是被刘德华骗来的,因为他跟我说,他马上要拍《打擂台2》,留了一个师傅的角色给我,这我才来的。结果一来才知道,这个师傅昏迷了,一躺就是30年。”其实,张国立前来是因为片中有两个自己的偶像,“泰迪罗宾我一直很崇拜,他身上体现了尊严、奋斗4个字,每次见到他,我都要给他深深鞠一躬;另一个是梁小龙,小时候家里穷没电视,我经常跑到别人家看他的节目。”

  其实,张国立也曾拍过功夫片,“拍《八卦莲花掌》之前一直没有人认识我,拍了这个片子后,在街头居然有人认出我了。”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功夫之路,张国立表示,“那要看刘德华能否兑现承诺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