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邓丽欣秘密同居 准备十月结婚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1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方力申和邓丽欣这对七年银幕情侣已经同居并将十月完婚?方力申、邓丽欣、方爸爸于上周五被发现同时出现在香港某酒店门口,邓丽欣满脸笑容,而方父也开心“笑骑骑”。据香港周刊爆料,他们见面是为婚礼订酒席,两人将在今年10月拉埋天窗;由于两人座驾被发现停在同一地方,更被周刊指他们已经同居一处。

  结婚传闻出来后,两人反应不一,小方以不接受采访为由拒绝,而邓丽欣则在个人微博上解释周五酒店行踪,称当天是与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祈志龙相谈有关祈本人的新系列创作计划。昨天,南方都市报记者也试图向两人的公司金牌大风求证,但截至发稿前多位宣传人员都未能接听电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