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怪物史莱克4》蝉联北美冠军 有望7月国内上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9:36
《怪物史莱克4》海报
《怪物史莱克4》海报

    上周首映的梦工厂3D动画片《怪物史莱克4》以4330万美元蝉联票房冠军位置。记者从中影获悉,《怪物史莱克4》目前正在审查阶段,有望在7月以3D版本登陆内地银幕。另一部重头3D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目前已通过审查,有望于6月16日在国内与北美同步上映。

  在《欲望都市2》、《波斯王子:时之刃》两部影片的夹攻之下,《怪物史莱克4》以4330万美元的次周末成绩连庄冠军,目前总票房已达1.3 亿美元。

  但是与大获成功的前三集相比,《怪物史莱克4》此次归来并没有太大惊喜。作为史莱克系列的最后一集,《怪物史莱克4》虽然动用了3D和IMAX制作技术,耗资也高达1.65亿美元,但票房还是缩水不少,而且口碑平平,分数和《钢铁侠2》差不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