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丹尼斯-奎德增肥16斤 出演克林顿

作者:泰渔
2010年06月01日09:33
  丹尼斯·奎德(右)与迈克-辛分别扮演克林顿与布莱尔。
  丹尼斯·奎德(右)与迈克-辛分别扮演克林顿与布莱尔。

  丹尼斯-奎德在上周六开播的电视电影《特殊关系》中饰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他笑言自己为了增胖,曾经猛吃汉堡和炸鸡,足足长了16斤的肥肉。此片聚集在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与克林顿的关系,被认为是HBO进军艾美奖的大作。

  《特殊关系》是作家彼得-摩根描述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政坛生涯的第三部曲,前一部片《女王》让海伦-米兰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三度演布莱尔的英国男星迈克-辛,与丹尼斯-奎德都是入围艾美奖最佳电视电影男主角的热门人选。为了避免情节引起争议,一幕克林顿坦言与莱温斯基有婚外情的片段在正式播出的版本中被删剪。原本克林顿一角的首席人选是丹尼斯-奎德的前情敌罗素-克洛,丹尼斯笑言自己以往曾和克林顿打过高尔夫,近距离观察过本尊的神态。剧组为他准备了特制戏服,让他看来较胖,他却选择要努力加餐饭增肥,自嘲每天张开嘴就是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