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泡沫之夏》在台湾播出 黄晓明称要裸泳庆祝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陈佳慧
2010年06月01日09:32
《泡沫之夏》剧照
《泡沫之夏》剧照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影视圈一线小生黄晓明主演的偶像剧《泡沫之夏》,5月30日在台湾民视首播。该剧制作人、台湾艺人何润东今天说,如果收视率破5,他就要和女主角大S(徐熙媛)扒光黄晓明,把他推入游泳池,让台湾观众一饱眼福。

  《泡沫之夏》昨晚首播收视率为0.86,较之前在台湾民视播出的日剧成长近3倍。何润东满意收视成绩,而且认为还有成长空间,他有信心第2集播出时收视率将会攀升。

  何润东还向台湾观众喊话,只要收视率破5,就会邀请黄晓明到台湾,到时将由他与大S连手把黄晓明的衣服扒光,推入游泳池内,让观众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