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演《精舞门2》 陈柏霖:练街舞最重要是毅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9:16

   陈柏霖主演的街舞青春电影《精舞门2》将于世界杯开幕前一天(6月10日)公映,戏中挑战超高舞技的陈柏霖表示演这部戏就是为了纪念自己高中时代的街舞岁月。

  《精舞门2》故事围绕一个民间街舞团队展开,讲述街舞社成员历尽重重艰险,终于赢得尊重、收获爱情的故事。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柏霖、周奇奇。文艺片出道的他此番挑战舞蹈电影,陈柏霖透露了情意结:“我高中参加过热舞社,现在过去有10年了,为了拍《精舞门2》,练跳舞练了差不多有一个月。”对于跳舞,陈柏霖有自己的理解,“他不像考试,你可以在之前突击一下有时候也能取得还不错的成绩,街舞必须是平时一直坚持练习,才能最终跳得好,所以毅力一定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