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拜金女”未速朽反速红 马诺获主持合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6月01日09:06

  本报讯 过去,白领抱怨辛苦打拼十年不如三线女星一部戏;如今,女演员们开始抱怨娱乐圈熬十年,不如“相亲女”一夜“毒舌”出头。以“宁可在宝马车中哭泣”言论迅速蹿红的“拜金女”马诺,昨日在京参加了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推出的相亲单元《缘来是你》。据透露,在《非诚勿扰》中极不情愿地被男嘉宾领走后,马诺火速与其分手,并在各电视台的争抢中“沽价待售”,最终以“二线女星”身价与安徽卫视签约至今年10月,其间将获得该电视台多档节目的曝光机会。

  对于高调高薪“招安”马诺的行为,《周日我最大》制片人张海峰回应时否认是在助涨“马诺们”的搏出位风气,他表示只是因为马诺妈妈苦口婆心地为女儿辟谣,称她的女儿不是“拜金女”,电视综艺引导大众误解了她的女儿。“我们希望各卫视节目不要陷入诚信危机,应该让嘉宾有个健康的平台来参与相亲,做平民草根个性的健康展示,我们并不希望马诺曝光什么之前上相亲节目的内幕,引起不必要的口水战。”

  张海峰透露,马诺此次仅是作为嘉宾主持参与节目,但有很多男嘉宾为“求见”马诺而报名,这也引起一些女嘉宾的意见,并在节目中明确斥责马诺抢风头。值得反思的是,以公然“拜金”挑战大众价值观的马诺,不但没有速朽反而速红,并成为各大电视台、厂商争抢的话题明星而身价暴涨,折射出公众和媒体的浮躁与急功近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