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托方力申找工作 澄清同居否认结婚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08:41
邓丽欣与方力申的情侣档形象深入民心
邓丽欣与方力申的情侣档形象深入民心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1日 香港 艺人潮玩微博,昨日邓丽欣(Stephy)和死敌傅颖(Theresa)不约而同用微博澄清传闻,一个否认结婚,一个否认拍拖,迅速“扑火”。

  有传邓丽欣和方力申秘密同居,两人计划10月结婚,在W酒店预订酒席云云,邓丽欣当即在微博否认:“经方力申介绍下认识了祈志龙老师,很荣幸地他有意找我当他新一系列画作的模特儿,于是我们趁他离开香港前,相约在W酒店会面……结婚?还没那么早!哈哈!”邓丽欣并上载了她与方力申、方爸爸和祈老师的合照以作澄清。

  而方力申也在微博回复朋友:“祈老师还说他有可能首次画男生肖像。”并上载了他跟小猫的洗澡照片,似乎没被传闻困扰。

  另外,两人也透过唱片公司否认结婚和同居传闻,但问到邓丽欣的座驾为何泊在方力申家?发言人说:“他家里没有车位,所以长期将车停泊在方力申的车位,用了才去取。”解释似乎有点牵强。

  傅颖没“电”排舞师

  此外,傅颖也被杂志指她“骚电”韩籍排舞师,她同样透过微博否认:“看到了这样一篇报道,不得不佩服媒体的创作功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