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新片《指环王》团队搭街景 韩团队做地裂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1日08:37

  5月30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对媒体再次高喊出自己的公正:“现在有很多导演出来预期自己的票房,实际结果跟自己的预期相差十万八千里,也没什么人出来质疑。我们想国内的团队肯定做不了,好莱坞说真正好的也不在好莱坞,在新西兰的威塔工作室(《指环王》特效公司)。

  冯小刚现场对媒体再次高喊出自己的公正:“现在有很多导演出来预期自己的票房,实际结果跟自己的预期相差十万八千里,也没什么人出来质疑。但每次只要冯小刚一说票房,马上会引发一片质疑。实际上我对《唐山大地震》的票房还是保守说法,没有多说。以前都是媒体问我,今天我问大家一次,请你们仔细回忆一下冯小刚哪次对自己电影票房的预期没有兑现,冯小刚对自己电影的票房到底有没有说过大话?(媒体齐呼:没有)我谢谢大家,今天终于公正了一回。我随时欢迎想来挑战的电影7月22日和我们《唐山大地震》同时上映。如果有人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么说,那等到电影上映他就会明白了。那将更加证明我所言不虚。”

  说“所言不虚”,冯小刚手中有力的武器是什么?冯导答,因为我们使用了所有能用的全世界最先进的东西。冯小刚说:“比较难的是怎么制作地震。唐山在1976年被夷为平地,要拍就要建一个唐山。我们想国内的团队肯定做不了,好莱坞说真正好的也不在好莱坞,在新西兰的威塔工作室(《指环王》特效公司)。我们就去了新西兰,威塔为我们介绍制作步骤,说要达到你要的效果,至少需要2000万美元。最后他们帮我们做模型,搭了一条街,全是1比12的模型,做了10个月。然后还要请韩国团队做地裂的效果,把设备铺在地下,然后种树埋土。做三维主楼的倒塌需要全系扫描这个楼。我们调来了军用设备,一架在那儿,这楼就是透明的,每块砖的比例都清清楚楚。”本报记者 陈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