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燃情世界杯》南非寻找故事 足坛名人本色出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28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世界杯的战火6月11日将在南非燃起,电影《燃情世界杯》剧组昨天透露,一些主创已于日前奔赴南非,打造一部以世界杯为背景的悬疑喜剧电影。

  《燃情世界杯》是一部电影剧情融合现实的影片,在大的电影故事结构中,融入世界杯期间发生的真实事情。近日,新锐女导演小江带领3位编剧赶赴南非世界杯一线,收集各种突发事件,以剧情的方式纳入电影中,并会根据比赛进程调整剧情。同时,李承鹏、高峰、谢晖、张帅、罗西这些足坛名人在南非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怪事、趣事、惊险事、感动事,也会巧妙纳入影片中。

  《燃情世界杯》的拍摄方式吸引了大量足坛著名人物,比如足球解说评论员黄健翔、李承鹏、董路,以及前国脚高峰、谢晖、张帅、商毅等,他们都将本色出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