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阳新鞋匠》黄石关机 秦沛学唱儿歌不服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27

  本报黄石专电 (特派记者易东方)5月30日,20集电视剧《阳新鞋匠》在湖北省黄石市举办关机仪式,秦沛、舒畅、韩雯雯等主演回忆了台前幕后的点滴。秦沛承认自己是“戏骨”但不“老”,还学起了阳新话。

  《阳新鞋匠》是一部反映我国新生代打工者奋斗历程、价值观念和情感生活的电视剧,以湖北省十大劳务输出品牌——阳新县在温州、东莞等地数十万打工“鞋匠”的生活历程为背景,通过主人公杨新和柯二轮之间的利益、观念和道德冲突展开剧情,再现了第二代、第三代打工者的梦想与拼搏。

  秦沛在现场很活跃,与程昱大斗嘴皮子。主持人说俩人是“老戏骨”,他说自己是“戏骨”,程昱才是“老”;主持人请他谈对黄石的印象,他说到黄石的时间是晚上,根本就谈不上“印象”。主持人让秦沛用阳新话说唱一首著名的阳新儿歌,这并没有难住他,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另外,该剧男一号的演员进行了更换,开机时杨新一角的演员是徐成峰,但关机时演员换成了曹征。曹征笑称,他最初在剧组担任副导演,但开拍没几天就演起了男一号,因为导演王大鹏觉得他更适合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