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波斯王子难撼史莱克 梦工厂新片北美势头不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26

  据新华社电 上周末,两部观众期待已久的新片《欲望都市2》和《波斯王子》在北美地区全面上映,但两部影片的票房只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前一周首映的梦工厂3D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4》,以4330万美元蝉联票房龙头地位。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介绍,作为“史莱克”系列片收官之作,《怪物史莱克4》保持了凌厉的攫金势头,在两部新片的夹击下突围,两周来总票房估计突破1亿美元。

  华纳兄弟公司5月27日上映的喜剧片《欲望都市2》以3210万美元位居次席,观众和影评家整体评价偏低。华纳兄弟在前期市场宣传方面做得不到位,且该片基本沿袭《欲望都市1》套路,无论题材还是艺术手法均缺乏新意。虽然这部片子提早在周四就进入影院,但在票房上未取得任何优势。该片描写4位被不同问题困扰的好姐妹离开纽约,前往阿联酋重新寻找生活意义。

  迪士尼公司根据同名电子游戏改编的动作片《波斯王子》估计收入3010万美元,排第三位。分析人士认为,许多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影片对观众吸引力并不大,或许是影片束缚了人们想象力的缘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