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儿本色》今晚开播 王雅捷评刘烨像大男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26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今晚,电视剧《男儿本色》将在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开播。王雅捷、刘烨在剧中演一对母子。王雅捷的实际年龄比刘烨小,合作时颇为尴尬。

  《男儿本色》中,王雅捷扮演年轻的后妈钟嘉钰,“钟嘉钰是一个亦母、亦姐、亦友的角色,一开始,孩子们都叫姐姐,后来因为她付出太多,在孩子们心中,她跟母亲一样伟大,才叫她妈妈”。剧中,刘烨扮演的大儿子只比这个后妈小几岁;现实生活中,王雅捷比刘烨还要小。因此,两人初进剧组对戏时,难免有些尴尬,很难找到感觉入戏。王雅捷经过努力调整,才适应了当刘烨妈妈的感觉。王雅捷透露,现实生活中,刘烨其实是一个很活泼很开朗的男孩子,“我一直以为刘烨是个忧郁大男孩,其实只是偶尔,大多数时候他很爱开玩笑,很活泼,是那种被宠大、等着人来疼的男孩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