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擂台》将全粤语公映 致敬邵氏功夫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24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功夫喜剧片《打擂台》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林家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及主演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黄又南、欧阳靖、贾晓晨到场,著名导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宁浩也赶来助阵。刘德华带头演唱了《霍元甲》主题歌。

  《打擂台》是一部向香港功夫电影致敬的电影。陈观泰和梁小龙在片中饰演泰迪罗宾的徒弟,师傅昏迷后,二人照顾师傅30年,期待他能够醒来。陈观泰、梁小龙近年很少出山,年轻观众对他们的印象仅限于《锦衣卫》中的大刀刺客和《功夫》中的火云邪神。

  陈观泰说:“导演找到我说,这个剧本是为我而写的,而且他们都是邵氏老影迷,喜欢真性情的功夫片,我就答应出山了。”梁小龙说:“现在的武侠片、功夫片,过分依赖特技,《打擂台》这样不用特效、拳拳到肉的少之又少,我就豁出一把老骨头了。”

  现场,刘德华带领大家唱起了老歌《万里长城永不倒》,大家唱得热血沸腾。谈到影片主演,刘德华说,他在《投名状》中扮演赵二虎,故事雏形是当年张彻导演的《刺马》,而《刺马》中相对应的角色由陈观泰扮演。刘德华说:“拍《投名状》之前,我特意看过《刺马》,一下子就知道赵二虎是怎样的角色。泰哥的每个眼神都有戏,其实那种山野豪放的个性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够了。”

  当晚,影片在博纳悠唐影城进行首映,该片将于6月4日公映,并在全国用全粤语发行。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作为一部向邵氏功夫片致敬的影片,粤语片的形式更能准确地表达导演的想法,希望全国观众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港片魅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