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超蛙战士》今日全球上映 对决好莱坞3D动画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6月01日08:19

  本报讯 梦工厂出品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在国内上映两周有余,目前其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而国内首部3D动画片《超蛙战士》也将于今日在内地和全球同步上映,这是第一次有两部3D动画电影同场竞技,更是国产3D动画与好莱坞3D动画的首度对决。而为了国产3D动画能够有所突破,连杨利伟都给《超蛙战士》支了招儿。

  《驯龙高手》创下了首周末三天狂收2200万的票房佳绩,截至上周末,其票房已然突破了6000万。据悉,目前影院已做好如同《阿凡达》一样长线放映的准备。面对强大对手,《超蛙战士》导演徐克倒是十分自信,他表示,拍摄《超蛙战士》的初衷是希望可以创造中国人自己的动画偶像,也因此,除了3D特效外,中国元素成为了影片最大亮点之一。

  《超蛙战士》的故事发生在浩瀚神秘的宇宙太空,讲述若干年后蛙族人为了寻找可以适合生存的环境展开的探险。徐克透露,他和杨利伟是很好的朋友,当徐克向他谈及这个影片的想法的时候,杨利伟便建议把影片中“未来舰船”上面加上中国航天事业的标志。徐克通过和自己设计团队的研究,大家最终决定将神舟六号的飞船标志稍加改动烙印在蛙族战士的战舰上。

  徐克还希望借影片在六一全球同步公映的机会,向全世界的小朋友传达中国人自古以来的孔孟仁爱思想,“影片中蛙族居民为了生存不惜举族迁徙到其他星球,虽然种族的延续受到威胁,但是向来不好战的蛙族人依然怀着一颗博爱的心对待敌人,以包容的态度面对现实。”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