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澄清“与周立波抢角”传闻 否认发行专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1日08:18
郭德纲(左)与周立波(右)
郭德纲(左)与周立波(右)

    “郭周抢角门”近来传得沸沸扬扬,面对周立波“毒舌回击”,郭德纲一直对此未给予评论,是默认还是另有隐情?日前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代为回应称,郭德纲与周立波争抢角色一事,绝对不可能发生,并暗地劝告周立波“不要老是把谁和谁做比较获得某种结果,各自做好各自事”。针对与周立波争抢迪斯尼中国版《歌舞青春》角色一事上,王海告诉记者:“当时这个事情纯粹就是帮一个制片朋友的忙,所以不至于存在什么争抢角色的说法。”当被问及郭德纲在影片中的角色时,王海透露:“郭德纲剧中饰演的是一位男主角的父亲,人物性格也比较颠覆”。据悉该影片华谊兄弟也参与投资,为了避开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档期,影片将于8月正式上映。

  对于周立波对郭德纲在影片票房和专业上的“不友好”评价,王海则大度给予回应:“每个人的理解和审美角度不一样,至于周老师对郭德纲非专业的指责,我觉得是他个人见解,可能这是周老师的工作风格吧。”但对于这一年周立波在不同场合对郭德纲的屡出“贬评”一事,王海则奉劝道:“大家分属不同行业的工作,我觉得是不要老靠把谁和谁去做比较获得某些结果,我们希望还是各自做好各自的领域。”

  关于郭德纲将于8月份发行个人专辑的传闻,王海也明确给予否认,表示“音乐只是郭德纲的兴趣爱好,不会考虑发行音乐专辑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