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坦承对不起历任女友 想为曾恺玹介绍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08:16
范植伟、曾恺玹接受赵树海专访
范植伟、曾恺玹接受赵树海专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宣传偶像剧《就是要香恋》,范植伟与曾恺玹于日前上《海爸王见王》节目,接受主持人赵树海的专访。

  因前女友王心凌而成为话题人物的范植伟,在节目中,大方畅谈感情观,先是自认不善于照顾女生,对于以前交往过的女友充满亏欠。此外,他也自爆自四个月前,就想帮同剧女演员曾恺玹介绍男朋友,但却屡遭女方拒绝。

  日前,范植伟对媒体披露,前女友王心凌的初夜并不是献给他,并将两人交往时的亲密合照放上网络,而成为各方挞伐的对象,多数人指责他为“恐怖情人”。在节目中,他先是承认感情观相当传统,只要男人该付的责任都愿意承担。

  但被赵树海问及,对于交往过的女友是否有亏欠时,他则说:“每一任都有亏欠,不论是生活相处或对待照顾,通常不够完美,我也不是那么懂得照顾女生。”而他话锋一转,却说要帮曾恺玹介绍对象,但是,约了四个月还是没约到。

  一旁的曾恺玹则解释说:“因为不习惯像相亲一样,去认识朋友才会拒绝。”主持人赵树海一听反亏范植伟说:“什么介绍对象?是你自己想泡曾恺玹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