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广播电视台成立 三网融合台网融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爱娣
2010年06月01日08:15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由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和北京电视台整合组建成的北京广播电视台正式成立,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行揭牌仪式。

  北京广播电视台业务范围涵盖广播电视的采编、制作、播放、传输及新媒体开发等领域。国家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实在讲话中透露,2009年底,北京广播影视资产总额居全国首位,广播电视的创收收入达到101.45亿,电影票房收入达到8.1亿,而北京的广播影视经营单位超过1000家,同样居全国首位,“不少实力强的广播影视制作单位也都云集北京,北京广播电视台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整合资源,对于带动全国广播影视发展都能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蔡赴朝表示,北京广播电视台成立后将进行一系列的改革,不仅要整合频率、频道资源,进行统一的规划投入,在节目的交流和广告经营方面也会发挥整体的优势。三网融合、台网融合也会更积极地在新技术的应用上有所发展。同时,在媒体和技术方面的发展空间也会不断拓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