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41岁女友传有喜 扬言羡慕谢霆锋做父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8:01

  对恋情一向保密的古巨基(38岁),近日忽然高调谈情,不单扬言羡慕谢霆锋做父亲,还说自己明天结婚都不出奇。古巨基甘心结婚,全因有传助手女友Lorraine(陈英雪)以41岁高龄报喜,有香港媒体发现她凸肚到超市购物,面圆身圆更凸肚(右图),有向Lorraine父母求证,陈父并无否认,只说“你问他们去啦”。苦等古巨基15年,Lorraine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入门。

  2005年时古巨基忽然心律不齐,Lorraine以女友身份进驻医院陪伴,两人关系浮出水面;2007年两人和倪震、周慧敏一起到日本旅行,全程表现亲昵;2008年曾被目睹一起甜蜜买家具,传出同居。今年古巨基时装店开业,Lorraine以老板娘身份巡视,并管理铺头日常开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