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霍比特人》导演宣布退出 彼得-杰克逊不接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7:54

  喜欢《指环王》系列的影迷们估计要失望了,据国外媒体报道,原定执导《指环王》前传电影《霍比特人》(The Hobbit)的墨西哥导演吉尔摩-德尔-托罗昨日发声明称,将放弃执导该片。而《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克逊虽表示遗憾,但不会接棒导演职位。据分析,德尔-托罗的决定是因为投资方米高梅公司财务危机,这也让《霍比特人》正式进入停摆的状态,开机时间更是遥遥无期。不过德尔-托罗表示,他还会继续为《霍比特人》撰写剧本。

  德尔-托罗:我会做电影的第一个观众

  德尔-托罗在声明中说:“由于目前不断推迟设定《霍比特人》开机日期,我面临着我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我不得不带着极大的遗憾,从这部美妙影片导演的位置上退下来。我仍然感激彼得、弗兰和菲利帕-伯恩斯,新线和华纳兄弟,以及所有我在新西兰的工作伙伴。”德尔-托罗说,他希望电影一切都好,并确保导演职位平稳过渡,并称会做它的第一个观众。

  彼得-杰克逊:虽遗憾但不会接任

  对于德尔-托罗的决定,彼得-杰克逊说:“看到他的离开,我们感到非常遗憾,我们理解他,这部电影由于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原因一拖再拖,已经危及到他的其他拍片计划了。”德尔-托罗此决定一出,很多影迷认为彼得-杰克逊会接棒亲任导演,但他的经纪人Ken Kamins否认了这一可能性:“彼得还有别的影片合约在身,即使受到了邀请,也无法执导。”编译:杨林

  ■ 链接

  米高梅公司 深陷财务危机

  在此之前,德尔-托罗曾就《霍比特人》是否3D化表示了担忧。如今,他更是退出这部电影的拍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投资方米高梅公司缺钱。

  米高梅公司的财务危机远远没有得到解决,已有多部电影推迟拍摄,其中包括第23部“007”系列电影,以及最新版的《机械战警》。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