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关注当今电视文化的焦点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丽萍
2010年05月31日11:46

  新华网上海5月31日电(记者孙丽萍)第16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7日揭开帷幕,作为组成活动之一的第三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将率先登场,于6月6日至8日举办。

  据悉,第三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由复旦、华师大、上海交大、同济、上海戏剧学院等11所院校协办,主体活动包括“我的视界”短片大赛,“爱看电视”专题调研、“新一代电视人”主题论坛和“聚焦未来”颁奖典礼等。

  其中,短片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已经截止,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外参赛作品近500份。作品题材广泛,大至世博热点,小到乡村风韵;上至哲学探讨,下到市井声音,尽在大学生的摄像镜头之中。获奖作品将于6月8日揭晓。

  文化学者余秋雨寄语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希望大学生集中关注当今电视文化的焦点,要用审视的眼光考量电视,而不仅仅是欢天喜地去享受。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