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燃烧的玫瑰》今晚登陆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9:19
排练中的花儿不忘偷闲收看电视
排练中的花儿不忘偷闲收看电视

  今晚“花儿朵朵”将打响双城PK突围赛,同时花儿剧场开播大剧《燃烧的玫瑰》也正式上档。在探班花儿彩排时,记者了解到,不仅是爱看电视剧的熟花儿,嫩花儿们也期待看看“花儿剧场”长什么样。

  来自成都唱区的黄艺馨擅长清新情歌,在生活中看电视剧也是专情于偶像剧和情感剧。与中老年人看电视以剧情为重不同,小女生看电视剧总是与明星挂钩:“之前特别爱看《命中注定我爱你》,内地的情感剧则偏爱杨雪、钱泳辰、贾一平主演的电视剧。”谈到今晚播出的《燃烧的玫瑰》,黄艺馨表示因为由自己特喜欢的贾一平主演,自然会很关注。

  采访中,不少花儿对“花儿剧场”这个名字产生了很大的兴趣。现场花儿表示,此前在新闻中看到过关于“花儿剧场”的报道,很好奇以她们“花儿朵朵”命名的剧场究竟“长什么样”。“晚上有时间就看看《燃烧的玫瑰》,每天排练都很累,能躺在床上看个电视也算是种休息。”成都花儿易昕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