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被封杀 “钱泳辰三部曲”夭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9:18
“钱泳辰三部曲”被迫夭折
“钱泳辰三部曲”被迫夭折

  《道德底线》被广电总局封杀,直接导致青海卫视今晚的改版开播剧被临时更改为《燃烧的玫瑰》,更为遗憾的是,青海卫视策划很久的“花儿剧场”钱泳辰三部曲《道德底线》、《夺子战争》、《女人无悔》的夭折。

  为打响“花儿剧场”开门红,青海卫视可谓是绞尽脑汁,并在改版开播前一个月确定以钱泳辰主演的三部电视剧为首播主打。电视剧定制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初并没有特意挑选某位明星主演的电视剧,而是以是否符合“花儿剧场”定位为标准。后来,工作人员发现钟意的电视剧中有多部由钱泳辰主演,于是有心在青海卫视改版开播后,打造“花儿剧场”钱泳辰三部曲,让喜欢钱泳辰和情感剧的观众一次过足瘾。

  有网友透露,《道德底线》近日被广电总局严批,被禁止在省级卫视黄金档播出。青海卫视被迫在改版开播前重新确定另一部情感剧《燃烧的玫瑰》为开播剧。

  不过临阵换剧并没有打乱青海卫视的步调和信心。电视剧定制部负责人肖亚晖表示,以《燃烧的玫瑰》在韩国卖出高价并登陆MBC黄金档的前所未有的经历,加上此前在很多省级卫视都获得了收视大捷,相信《燃烧的玫瑰》在青海卫视也能掀起收视热潮。

  据了解,为了满足观众的戏瘾,从今天起青海卫视每晚将三集连播《燃烧的玫瑰》,并无缝接档剧下脱口秀栏目《戏浓人间》,回顾当日热点,链接戏里戏外,细品剧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