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父爱如山》 > 新闻报道

《父爱如山》北京将播 任正彬与亲家李雪健结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9:09
任正彬
任正彬

  由著名演员李雪健、牛莉等主演的情感大戏《父爱如山》即将登陆北京卫视。金英马影视艺人任正彬在剧中成了李雪健的亲家 “胡老三”。但他嫌贫爱富、势利贪财,可女儿偏偏嫁给了一个家境拮据的男人,这让胡老三颇为恼火,也因此与亲家李雪健结成了冤家。

  角色性格的势力和算计,加之任正彬特有的喜剧细胞,让这个“胡老三”既可恨又可恨,笑点频出。而在现实生活中,任正彬也是剧中的几位“长辈”中最特别的—— “亲家”李雪健实际年龄要比自己大二十岁,自己“儿子”只比自己小一岁,“儿媳妇”牛莉又是自己早前的同学。如此奇趣的搭配组合,任正彬的压力可想而知。借助化妆师的鬼斧神工和自身的努力,任正彬终于出色诠释了如山的父爱,和众多资深老戏骨共铸《父爱如山》。

  无论是《即日启程》中的咣咣,还是《万卷楼》中的高大,任正彬的角色形象都是个性鲜明,引人发笑,这也让他被不少观众定位为“喜剧演员。”谈及入行以来所出演的数十部剧作,任正彬说:“我所演绎的多是些小人物,有个性,也很有喜感。我很乐意去演这样的角色,用大心思来完成每一个小角色。每一个角色都要给人带来新鲜感,这也是一个演员应该去尝试的突破,我不怕自己的角色形象太雷人,我只是用自己全部的体会去接近他、完成他,把每个角色的灵魂生动起来丰富起来。”

  据悉,由任正彬主演的另一部作品《黎明前》目前也在各地热播,任正彬饰演的情报侦察人员孙大浦,将在那个严肃的戏剧背景中,继续给观众带来轻松的欢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