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四大卫视热播 马苏引发情感争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9:05
马苏剧中坚强温柔打动人
马苏剧中坚强温柔打动人

马苏演绎陈秀
马苏演绎陈秀

马苏牵动观众心
马苏牵动观众心

  由马苏主演的情感伦理大戏《道德底线》近日在重庆、江西、浙江、云南四大卫视播出,剧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陈秀因新婚之夜上错床而引发出几个家庭的情感战争。马苏片中饰演一位坚强、善良、隐忍的传统女性角色再次引起荧屏热议。

  《道德底线》根据原著小说《妇道》改编,讲述了女主角陈秀与相恋四年的恋人携手走进结婚礼堂,谁知新婚之夜陈秀因醉酒而进错房间上错床,尽管之后陈秀用坚强、隐忍来面对一切,但最终她的生活和工作都发生了突变,进而引发了一连串涉及道德情感、社会伦理、婚姻家庭的故事。

  该剧之前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之后,便因揭示了在“贞操观”的权衡中人性的游离,道德的束缚,情感的张力以及由此带给每个家庭的启示引起观众的热议,收视率一再创下新高。这次在四大卫视上星播出才几天,马苏饰演的陈秀便成为观众争议的话题。陈秀在处理夫妻情感及婆媳关系上一直秉持着善良、坚韧的性格,更用中国女性传统的隐忍来维系家庭的支离破碎,这让很多家庭在面对同样问题上得到反思,而陈秀的角色更成为所有婚姻中遇到坎坷的女性参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