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戴娇倩领衔《单身女王》 叫板《杜拉拉升职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35
《单身女王》戴娇倩
《单身女王》戴娇倩

  近日,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单身女王》正在杭州热拍,不仅有白领剩女与企业小开的麻辣爱情,更将细腻的为观众朋友们演绎“职场”中的种种“潜伏战”,可谓是电视剧版的《杜拉拉》。不同于电影的行云流水,《单身女王》中的职场之战将会更具真实感,更加细致入微。

  剧中的戴娇倩是一个服装设计师,每天穿着各式新奇独特的时装,拿着咖啡杯在高档写字楼里穿梭,做事一向是风风火火、雷厉风行,不仅喜欢拿自己的当实验品,更不惜为了项目勇闯男厕,即使褪去女王的光环,变成一个公司的小职员,她依然能游刃有余的面对所有问题,那种深入骨子里女王气势无不令人汗颜。

  相较于剧中的疯狂,生活中的戴娇倩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平均每年拍摄4-5部电视剧,除了工作没有业余时间,那种工作起来不要命的架势俨然一部现实版的职场女王,外表柔弱的戴娇倩虽没有剧中的强势和霸道,然而面对异常残酷的娱乐竞争,戴娇倩却自有一种四两拨千斤的生存之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