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岸三地众星捧月 戴娇倩堪称“绝对女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33
戴娇倩堪称“绝对女王”

  近日,由戴娇倩领衔主演的《单身女王》正在杭州热拍,作为该剧的绝对女一号,戴娇倩不仅在戏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戏外更是由台湾演员黄维德、TVB当家花旦蒙嘉慧为其敢当绿叶,如此待遇,戴娇倩堪称绝对的女王。

  《单身女王》虽是剩女题材,然而戴娇倩所饰演的顾菲菲乃是天之骄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即使在30岁时成了一个十足的剩女,但却可以依然可以享受着女王般的待遇,不仅有钱泳辰饰演的中产阶级对其贼心不死,更有富二代黄维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甘愿为其赴汤蹈火,就连一向对人苛刻、骄横跋扈的薛老太也不得不臣服于她的善良和可爱。

  戏外,作为该剧绝对女一号戴娇倩更是享受到了众星捧月的待遇,制作方不仅为其量身打造《单身女王》的剧本,更是力邀台湾演员黄维德、TVB当家花旦蒙嘉慧担当剧中的绿叶,尤其是黄维德、钱泳辰两位男主演,不仅在剧中对戴娇倩情深似海、穷追不舍,就连在片场两位都是对戴娇倩也是关照有加,这让同组的女演员是羡慕不已。

  现在,《单身女王》还在杭州热拍,但从新闻中的只言片语和演员们的表述中,足见该剧的与众不同,亮点十足,而剧中主人公顾菲菲虽然是剩女,但她驰骋情场、职场的风范,则是当之无愧的女王,就像生活中的戴娇倩,无论面对职场的种种考验,或是情场上的挫折,始终拥有自己的一套生存之道,无论环境如何变化,永远可以勇敢而乐观的面对工作和感情上的困难,以一种优美的姿态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