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四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07

  第四集

  光打算在聚会上将自己打算独自将孩子抚养成人的消息告诉其他人,但是圭介和成洙却因为月子的事发生了口角并打起了架来,聚会就在不欢的气氛下结束了。不过碰巧成洙终于接下了薰父亲的医院的订单,因此需要为产品做一本简介,于是成洙就想到了“坦诚会”的成员,薰的策划、圭介的摄影、文案的月子、模特的光。在5人的合作下,简介终于成型了,但是就在交去印刷前,存在成洙电脑里的资料被成洙的同僚恶意删除了。就在成洙灰心丧气的时候,他们的友情再次发挥作用,连和成洙闹翻了圭介也出面帮忙,并合力完成了新的简介。可惜这并没让月子、圭介和成洙之间的纠结真正解开。同时,月子班上的学生盯上了月子的弟弟——修,打算将月子扯进他们的“黑暗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