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无法坦诚相对 > 剧集资料

《无法坦诚相对》第一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04

  第一集

  水野月子(网名HARU)、中岛圭介(网名NAKAJI)、姜仁成(网名DOCTOR)和市原薰(网名LINDA)是在Twitter上认识了一段时间的网友,他们决定在现实中见一次面。由于月子是里面唯一的女性,她心里有点不安,于是她把好友的西村光(网名PEACH)也带去了聚会。聚会结束后,月子和圭介回家,而薰、仁成和光本来打算去卡拉OK的,但仁成突然被客户叫去修理机器,只剩两人的薰和光则顺理成章的上了宾馆。而月子和圭介也在途中解除了成见,并对对方有了好感,可惜月子很快发现圭介已经有了恋人。另一方面,薰原来一直被女上司性骚扰,光则是和上司搞婚外情,而DOCTOR的真名也不叫姜仁成……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