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票房五亿? 冯小刚:上映后见分晓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5月31日15:29

  图为冯小刚出席《唐山大地震》官网启动仪式摄/记者 付丁

  
  称新片能卖5亿 被批“太狂”冯小刚称上映后见分晓

  “我哪次没兑现过承诺?”

  本报讯 (记者 高嘉阳)“不明白啥叫"孤独求败"是吧?等《唐山大地震》上映你就知道了。”对于外界对自己“太狂”的批评,冯小刚回应道。

  昨日,《唐山大地震》在京举行搜狐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冯小刚携主演徐帆、张国强、王子文等出席。

  对于新作,冯小刚信心爆棚,一开始就“预估5亿票房”,后来还自称“孤独求败”:“我什么都能拍,拍什么票房都好,别人都超不过我,你找得到超过我的吗,你找不出,我就特别孤独求败。”

  但此话一出,也自然引来了批评者的不屑。《决战刹马镇》的导演李蔚然就曾放话,称冯小刚“太狂”:“我不明白冯导说的"孤独求败"是怎么个不败,又怎么个求败。”

  对于李蔚然的意见,冯小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予了回应:“我欢迎所有想挑战我的新片,都能在7月22日这天上映。不明白啥叫"孤独求败"是吧?等《唐山大地震》上映你就知道了。”他说完一笑,颇有点傲视群雄的意味。

  “那你是否会看《决战刹马镇》?”媒体记者们纷纷接着追问。冯小刚迅速接话:“没工夫。”

  随后冯小刚向在场记者发问:“每次我说票房能达到多少多少亿,你们都质疑我,我哪次没兑现过承诺?”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冯小刚颇为得意地站起来给大家鞠了个躬说:“我谢谢大家,今天终于公正了一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