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男友夜店寻欢? 经纪公司怒斥其为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6:17
《无人驾驶》剧照 初恋情人重逢
《无人驾驶》剧照 初恋情人重逢

《无人驾驶》剧照 高圆圆与刘烨床戏
《无人驾驶》剧照 高圆圆与刘烨床戏

  “高圆圆被曝逼婚惹怒男友于小伟,惹得对方夜店寻欢”的消息日前突然在网上疯转,高圆圆经纪公司表示对此并不知情。相关宣传负责人表示公司对圆圆的感情生活从不过问,此新闻疑似有人炒作。

  经纪公司称高圆圆“逼婚”疑似炒作

  被视为内地“玉女派掌门人”的高圆圆,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的焦点,她与夏雨、张亚东等人的恋情,更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自从被爆出与于小伟交往之后,因为交往对象的人气和知名度很低,媒体对其私生活的关注反而降低了不少,之后高圆圆的个人感情生活,就一直少有见诸报端。对于“逼婚”一说,其经纪公司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高圆圆近期一直在香港拍摄杜琪峰的新片《单身男女》,其本人并不在北京,不知这则报道从何说起。”该经纪公司言称始终尊重艺人私人生活,对于圆圆的感情生活更是从不过问,“但从相关报道的行文来分析,并不排除有人借机炒作的可能。”

  高圆圆新片演“小三” 被传后院失火恋情告吹

  在即将上映的张杨导演新片《无人驾驶》中,高圆圆将会挑战“小三”角色,与初恋情人刘烨在十年后上演“重逢一夜情”,表演相当大胆出位。在早先参加《无人驾驶》发布会之时,高圆圆以一身性感黑衣亮相,再加上近期其电影角色的争议性,其告别“玉女”形象的决心,立刻昭然若揭。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到对“出轨”这一行为的看法,高圆圆甚至以“有些时候经历的事情会使个人不能控制”来为之辩护。

  早先时候的报纸和网络里,传出了高圆圆与男友于小伟恋情告吹的新闻。据称由于高圆圆男友碍于对方事业稳步直上,而自己一直寂寂无名,开始自觉低人一等没有面子,其人也变得极其自卑。再加上家庭观念很重的高圆圆催促两人赶快成婚,更是引得自己愈发烦闷,于是整日四处寻欢借酒浇愁,在早些时候高圆圆工作结束返京之时,他不但没有前去接机,还在当晚整夜泡吧,引得高圆圆大为震怒,两人恋情开始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