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山大地震》结缘 冯小刚大赞王子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6:16
《唐山大地震》全家福
《唐山大地震》全家福

冯导大赞王子文
冯导大赞王子文

王子文接受媒体采访
王子文接受媒体采访

  昨日,冯小刚最新电影《唐山大地震》开通了电影官方网站。导演冯小刚携影片主演徐帆、张国强、王子文、张子枫、张家骏出席官网启动仪式,并正式启动“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

  冯导大赞王子文可塑性极强

  以成功出演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叛逆女孩,而让观众认识的王子文。叛逆和甜美两种形象的王子文已经深入人心。如今她出现在《唐山大地震》中,并且扮演一个随和、温柔的孩子妈,着实的令众家媒体大跌眼镜。

  当媒体问及冯导王子文在片中的人物塑造是否成功时,冯导毫不吝啬的大发赞美之词。他称王子文的可塑性极强,冯小刚导演说“在这部影片里面,王子文所面临的挑战最大。她本人和片中的人物差距很大,不过这个演员非常有灵性,可以说王子文是拥有表演天赋的人,所以在片中她所塑造的人物非常成功。”

  “造星机器”赵宝刚亲手打造

  据冯小刚导演说,王子文现在已经签约著名导演赵宝刚的旗下。众所周知赵宝刚导演的“造星机器”这个称呼绝非浪得虚名,所有演过赵导戏的演员们个个大红大紫。如今王子文竟然能够签约其旗下,看来她的发展潜质已被赵导看好。其实据我们了解,早在冯导之前年纪轻轻的王子文就不乏与著名导演合作的经历。如今这个被多位名导塑造的王子文看来将来的发展前景是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