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贴片广告大卖 现代戏更有市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48
监听室剧照
监听室剧照

  由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王雅捷、王雷、瑛子、杜志国等人主演的现代反间谍电视连续剧《天敌》正于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火热播映。而就在几个月前,众厂商竟为该片片尾的贴片广告所属权“大打出手”。

  在《天敌》中,导演徐纪周运用了多种高科技刑侦手段,目的是让故事更有可信性、更好看,给予观众观剧的快感。没想到,这种“欧美大片”的表现手法迅速引来诸多厂商的注意,纷纷表示愿以高价赢取该片的片尾广告位。

  纵观当下荧屏,可以说是“年代戏当道”——只要打开电视开关,闪现在眼前的必然有军装和长袍马褂,不仅调子压抑阴郁,故事也是暗含玄机,其观众群自然以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为主。而从广告投放的角度来看,绝大多数产品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四十岁以下的中、青年,与年代戏的收视群体基本不符。在这种情况下,现代戏《天敌》的脱颖而出,无疑是给众厂商的一剂“强心剂”。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