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铃木保奈美被曝为了缓解丈夫经济危机而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31日15:47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搜狐娱乐讯 日本知名搞笑组合兼歌手TUNNELS(隧道二人组)的两位成员石桥贵明和木梨宪武的妻子:铃木保奈美和安田成美日前先后“巧合”宣布出演NHK电视台的电视剧作为自己的复出之作。《日刊现代》的评论家金泽诚表示,原本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铃木保奈美和安田成美实际上是为了缓解丈夫的经济压力,决定复出赚钱养家。

  保奈美预定出演明年的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安田则早其一步确定参加NHK 9月播出的晨间电视剧《铁板》,虽然两人对外表示“纯属因为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割舍不下,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她们都是在丈夫所在的TUNNELS人气低迷的状态下毅然放弃安逸的主妇生活,再次复出打拼的理由显而易见”。保奈美的老公石桥贵明主持的音乐节目《M AWA》(TBS)目前的收视只徘徊在5~6%,安田的丈夫木梨宪武虽然有四支广告代言在身,但他主持的《DR.OCANOMIZU》(TBS)亦只有6~7%,节目的赞助商可以说是对两人的表现“怨声载道”。两人合演的电影《矢岛美容室》尽管宣传阵势浩大,但面临着票房亏本的境地。“TUNNELS的看板节目《托大家的福》(富士)的收视多少为两人挽回了颜面,不过出演费被削减令收入大减却是不争的事实”某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两对夫妇考虑到孩子和整个家庭的未来,做出保奈美和安田复出分担丈夫经济压力的决定。

  保奈美于去年开始就为女性杂志2009年《MRS》拍摄封面照片,撰写专栏《保奈美的食堂》,与杂志的读者分享自己的烹饪之道,为复出做准备。安田则在NHK的引荐下,接下某汽车品牌的广告。有媒体指出TUNNELS相继参演的TBS两个节目均遭到冷遇,与电视台方面的策划不力有很大关系,不过随着孩子的教育费日益向“天价”方面靠拢,保奈美和安田放弃做全职太太,为家庭考虑复出也不是为明智之举,毕竟过去两人都是“看板女优”。(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