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青江珊难续前缘 《前妻的车站》成暴力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42
韩青、江珊、周小斌三人摩擦纠葛不断
韩青、江珊、周小斌三人摩擦纠葛不断

  韩青给人的印象向来是温文儒雅,尤其是最近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决战黎明》中,他饰演的“平民英雄”张正汉更是让人难忘。可在热拍的《前妻的车站》中,韩青的儒雅形象大打折扣,不但成了前妻江珊口中的“陈世美”,还成为了儿子心中的“暴力狂”。

  韩青和江珊同为中戏87班的同学,两人的关系私下自然是不一般,据韩青说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吃肯德基就是江珊请的,可在《前妻的车站》中,韩青对江珊的种种行为确实不敢让人恭维。韩青和江珊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夫妻,随着韩青的发达,“小三儿”的介入,江珊自然成了下堂的糟糠之妻。凭着强大的经济后盾,韩青拿到了儿子的监护权,却由于小娇妻的搅和,韩青对儿子的教育有些不耐烦,动不动对儿子就是一顿臭揍,成了名副其实的“暴力老爸”。

  顶着“现代陈世美”+“暴力老爸”的名号让韩青着实不太好受,他不禁为自己辩解到,“我饰演的冯国强是个事业小有成就的人,帅气,多金,他们那么评价我说明他们对我是羡慕、嫉妒、恨。”“其实,《前妻的车站》是部家庭伦理剧,讲述的是两个离异家庭重组后所面临的种种很现实的问题,冯国强这个角色有他自己的特点,白手起家,因为感情的问题和前妻离婚,再婚的妻子年龄又比自己小很多,小娇妻嫁给我的目的又不纯,儿子对自己的再婚又有意见,总之冯国强本身就是个矛盾特别多的人物,”韩青对自己的角色解释到。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