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现代城乡时尚偶像喜剧《美女如花》七月将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41
黄海冰曾参演过众多电视剧
黄海冰曾参演过众多电视剧

  《美女如花》电视剧是由金煌世纪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2010年重金打造的一部全新的现代城乡时尚偶像喜剧。该剧讲述了葡萄村美女婧菡离乡进城发展,结识了一位红酒商,于是两人共同创业,种植酿酒葡萄,大力发展酒庄产业。不料却遭遇重重坎坷。面对诸多难题,要强的紫霞没有退缩,带领四姐妹在风雨中共度时艰,成为了远近闻名的葡萄生态旅游观光地。

  此电视剧将在七月进行拍摄工作,拍时地点均在北京、秦皇岛、承德等地进行。

  该剧由曾经独立执导过电影《杨德财征婚》《别惹小孩》等电影,并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青年导演冯海涛担任本剧总导演。此部长篇电视剧是冯导精心打造电视连续剧。

  该剧选定雷恪生、石小满、黄海冰等出演《美女如花》的男主角,其中黄海冰曾参演过众多电视剧,《日落紫禁城》、《花木兰》等等,均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相信《美女如花》这部电视剧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据悉“美女如花”电视剧女主角的选定有苗圃,李勤勤等众多明星。其中苗圃出演过近期热播电影《建国大业》及电视剧《走西口》,在央视黄金段受到一致好评,此部《美女如花》电视剧在诸多卫视黄金档播出中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