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海报曝光 赵雅芝秀蒙娜丽莎微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38
《活该你单身》海报
《活该你单身》海报

  由新锐女导演蔡心执导,林心如、贺军翔主演的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即将在6月13日全国公映,于火爆的暑期档上演“一场刀光剑影的侦爱谍战”。日前,出品方橙天嘉禾与星泽国际发布了影片的终极版海报。

  “侦爱”棋局主海报魔力无限 赵雅芝秀蒙娜丽莎式微笑

  横竖两款“侦爱谍战”主海报上,主演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高菲、爱戴、张超六位主演化身爱情魔兽,顽皮可爱的恶魔角在头上晃动,俨然一副“爱情魔鬼特种部队”的架势;而令人颇为瞩目期待的是位于海报中央,多年未登大银幕的“白娘子”赵雅芝变身“爱情巫师”展现迷人的蒙娜丽莎式微笑。众位明星分布于井字棋游戏的“侦爱”棋局中,突显这个暑期爱情游戏的谍战斗法无法抗拒的魔力。

  《活该你单身》讲述的是三对当代都市青年男女栗正(贺军翔饰)和菲儿(林心如饰),萧风(吴大维饰)和栗影(高菲饰),英子(爱戴饰)和前男友(张超饰),围绕几个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展开一段充满悬疑的“侦爱无间道”,迷雾重重的情场较量,阴错阳差的爱情际遇。爱情斗法中的十八般武艺看得明白,侦爱三十六计玩得潇洒,眼花缭乱的相亲招数、不得不试的恋爱秘笈,众多明星为您上演时下都市最流行的“剩男剩女”的寻爱之旅,见证爱情谍战中的刀光剑影。

  众主角“单身”版海报七连发 活该雷语不断

  与主海报同步曝光的还有众位主演的“终极单身版”海报,台湾偶像剧王子“小美”贺军翔身着黑色帅气夹克,配上恶魔角和魔鬼尾,手拿机车头盔大力射门的POSE,让人不禁期待与南非世界杯同期将上映的《活该你单身》,爱情谍战的战场将如硝烟弥漫的绿荫赛场一样火爆袭人。片中贺军翔饰演在姐姐栗影的“征爱俱乐部”中作兼职“侦爱调查员”的栗正,因无法释怀的伤心往事,而看透男女之情,变成“无情”侦爱男。活该雷语:“请你走自己的路,和爱情兵分两路吧!”

  陶瓷般精致的美女林心如片中饰演爱情心理医生菲儿,海报中神似一位不拿鞭子的“爱情驯兽师”,“冷酷”地征服每一个因爱而病的人。活该雷语:“爱情就是鬼,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

  搞笑鬼马吴大维饰演“钻石王老五”萧风,海报中一身名牌西装却作出搞笑鬼脸,情场游戏的高高手,不信真爱反被爱情俘虏。活该雷语:“单身是无罪的,但是让别人单身那就有罪了。”

  美女高菲饰演十分拜金的“征爱俱乐部”掌门人栗影,她以征爱为名,实际是为自己挑选佳偶,活该雷语更是暴露她的内心所想:“我不喜欢他,可是我喜欢那辆车。”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