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探寻死亡纬线 《北纬31度录像带》6月11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5:33
《北纬31度录像带》海报
《北纬31度录像带》海报

  在世界范围内,北纬31度纬线带被称之为一条灵异的纬线带,在这个纬线带上发生了到目前为止无法解释清楚的“灵异事件”,而作为首部探寻这条灵异纬线带的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即将在6月11日全国上映,据称,该片是世界上目前唯一一部关于神农架寻找野人的惊悚电影。

  有无野人出现成惊悚悬念

  神秘的北纬31°线,链接着一串串绚丽多彩、慑人心魄的世界自然之谜——百慕大三角区、埃及金字塔、诺亚方舟、撒哈拉大沙漠、珠穆朗玛峰……,神农架野人之谜也令人注目地串在这条神秘纬线上。

  由于神龙架野人之谜从未解开,导致了社会上各种人怀着各种心态走进湖北神农架,以期探寻这片宁静的原始森林里那全身毛发的“野人真相”。《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则是带着这样的反思,用惊悚恐怖的表现手法,走进了湖北神农架,在那里剧组一行完成惊悚而又艰辛的4个月拍摄。据称,在拍摄期间,剧组所有人都感受了神农架里神秘惊悚的气息。至于电影中有没有野人出现,将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悬念。

  无一人活着走出野人区

  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讲述一个由8人组成的discovery纪录探险小组在湖北神农架寻找野人的惊悚故事,电影中这个由8人组成的小组最后没有一个人走出那条神秘的纬线带,这个故事是唯一仅存的一盒惊悚的录像带。据称该片内部观摩会上一些院线负责人称,这是国内目前唯一一部不仅有视觉惊悚,同时也有强烈心理惊悚的电影,看完之后走出影院背后还凉飕飕的。

  关于野人之谜,世界许多地方都有报道,但大都渐渐销声匿迹,惟独神农架至今仍然不断有野人目击消息频频传来,或许是这里的生态环境更神奇,或许是这里的人文关怀更亲切,或许是它们眷顾这片生息久远的故土家园?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外野考科学家曾做出这样一个推论:神农架是地球上最有可能生存野人的地区。

  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片方称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着神秘气息的最可能生存野人的地区,“突然闯进了8名外来客,他们带着自己的目的,在这里遭遇了野人,并伤害了野人,但是最后这8人无一人活着走出这个野人区,这部电影不仅提供了在影院里惊悚观影的感觉,同时看完之后,还有一些惊惧的思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